第二章:看我这么可爱,求收养

     没错,我就是白嫣。二十一世纪的北京大学表演系的女大学生,明明是一个有明星潜质的人,却被人污蔑而一道闪电给劈死。
    但或许这就是命,让这个白嫣重生到墨嫣的身体里,让她凤凰涅槃。
     “小妹妹,我叫云灵,你可以叫我灵姐姐”云灵摸着墨嫣头,温和的说“对了,你的父母呢,怎么就你一人在这,多危险啊”
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,有人说我生病了,要在这修养在等着人来接我”墨嫣垂下脑袋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但右手下意识地摸向了心脏。
     云灵看着墨嫣的动作,不禁心出怜悯,可能是因为病故,被家人抛弃了吧。
    云灵刚想安慰几句,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“云灵,你在干什么”
    声音之中仿佛夹杂着怒气,墨嫣随着云灵一起往声音的源头望去。
    白衣胜雪,青丝飞舞,手拿一柄碧青剑,直直的站在那里,仿佛尊贵的仙人。
     优雅高贵。这是墨嫣第一次见到云耀泽的感觉。
    云耀泽一把拽过云灵,与墨嫣保持一定的距离,在她耳边轻声说“在这么危险的地方怎么会平白无故多出个小女孩,为了任务,杀了她”
     云耀泽的声音如三月春风,气息轻吹在云灵的脸颊上,使她的脸出现了可疑的红晕,可在听到最后一句话,脸,却白了。
    “不行”云灵想都没想就喊了出来,但马上看了眼墨嫣,见她没有起疑,放下心,也转头对云耀泽说
      “这就是一个被人抛弃的女孩,都这样了你还杀她,你还是人吗”
     “呵,云庄里的人都是人吗”都是为了完成任务的怪物。
    墨嫣用食指卷着一缕青丝,把他们的话一字不差的听到耳朵里。
    是云庄的人,有意思。
     在这片大陆上鼎力着三个姓氏,分别是云皇墨,对应着的势力是云庄,皇族,墨家。
    云庄控制着武林,算是正道上的武林盟主,但却有把柄在皇族手上,因此表面为皇族卖命。但皇族的军事力量却主要来自武林,所以,云庄和皇族是互相牵引的状态。
     但墨家,墨嫣微微皱了皱眉,她生在墨家,但墨家的主要掌控只有家主和长老知道,被说她是庶女,就连身为长子的大哥恐怕都不知道。
    墨嫣沉思在自己的思维,而云灵则已小脸刷白。
   是啊,她怎么忘了,自己是云庄的长女,云庄庄主早已对她心存不满,这次任务是她主动请缨,要是失败,那她的下场岂不…
    云灵想到这,身体不禁微微颤抖,旁边的云耀泽使劲按了按云灵的肩膀,才让云灵有所缓解。
    云灵瞅了眼正在沉思的墨嫣,什么都没说转身就走,而云耀泽也瞟了眼墨嫣,什么都没说。
  “呜啊啊啊啊啊啊!”
  还没走几步就听见哭声,云灵转头就往墨嫣的方向跑“墨嫣妹妹,你哭什么啊,别哭了”
   墨嫣舞动着胖乎乎的小手,边擦眼泪,边颤音说“呜呜~我不可爱,呜呜~我太成熟了,都不要我了,呜呜~”
    因为不卡哇伊,所以被抛弃了,原来这就是墨嫣小朋友的世界观啊
  
    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e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